photo of 韓國首爾宮花園

韓國首爾宮花園

韓國首爾宮花園。

photo of 北歐丹麥哥本哈根美人魚雕像

北歐丹麥哥本哈根美人魚雕像

1913 年雕塑家 Edrard Erichsen 根據安徒生童話的「美人魚」故事,雕成美人魚雕像,甜美 可人的美人魚帶著深情的眼光,從港口遠眺大海,祈求幸福的動人形象深植世人心中。雖然銅像僅 80 公分高,卻是哥本哈根的代名詞,也是丹麥的重要象徵。

皇家派翠西亞與其他品牌有何不同? ※ 全台唯一,引進三種經典品種! Arbequina 阿貝金納、Hojiblanca 白葉、Picual 皮夸爾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所見加入「調味品」(如大蒜、辣椒等等)的橄欖油,《皇家派翠西亞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》的特殊口味,來自於橄欖自身品種的特色!我們特別引進三種經典 品種,滿足大家嘗鮮的樂趣及挑剔的味蕾! ※ Colonia Patricia 品牌暢銷世界多國! 此品牌在歐洲已經暢銷數國,如法國、義大利等,近年更積極拓展市場到亞洲,如日本。 其中又以 Arbequina 品種最受歡迎,一引進日本即造成轟動。它香氣濃郁、口感溫和,符 合亞洲口味,因此迅速打開市場,成為日本主婦的最愛。我們參考日本暢銷口味,將這頂 級享受引進台灣,讓您不必出國也能品嚐得到! ※ 誠實且清楚的標示油酸值! 市售橄欖油不會標示油酸值,甚至有些廠牌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強調不能高溫烹調,這 是矛盾的 ((為何這樣說?請按我了解更多))!《皇家派翠西亞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》的發煙點經過 檢驗高達226℃,油酸值低於 0.19%,標示清楚且明確,是您可以信賴的高品質! ※ 使用暗色玻璃瓶! 橄欖油的保存最重要的就是避免空氣及陽光。建議您每次使用完畢後都要將瓶蓋拴緊,減 少橄欖油接觸空氣的時間;即使未開封,橄欖油也會因為吸收紫外線而變質。我們特地使 用暗色處理的玻璃瓶,不但可以隔絕紫外線,讓您容易保存且不變質,更避免了使用塑膠 瓶可能產生的毒物! 皇家派翠西亞的七大安心保證 ◆ 100 % 西班牙生產製造、原裝進口,品質保證令人安心! ◆ 100 % 第一道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,絕不摻雜其他等級橄欖油! ◆ 油酸值低於 0.2 %,發煙點高達 226 ℃,能勝任煎、煮、炒、炸各種烹調方式,亦能直接 飲用或做其他用途! ◆ 檢驗報告最完整,不必擔心買到劣質油品! 《檢驗報告-發煙點》 《檢驗報告-油酸值》 ◆ 採用單一品種橄欖果實,口味多樣,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! ◆ 採收五小時內完成製油過程,全程低於27 ℃ ,符合冷壓標準,完整保留營養及風味! ◆ 富含橄欖多酚、單元不飽和脂肪酸、角鯊烯及多種維生素,身體健康無負擔!

Lis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