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of 韓國首爾宮花園

韓國首爾宮花園

韓國首爾宮花園。

photo of 北歐丹麥哥本哈根美人魚雕像

北歐丹麥哥本哈根美人魚雕像

1913 年雕塑家 Edrard Erichsen 根據安徒生童話的「美人魚」故事,雕成美人魚雕像,甜美 可人的美人魚帶著深情的眼光,從港口遠眺大海,祈求幸福的動人形象深植世人心中。雖然銅像僅 80 公分高,卻是哥本哈根的代名詞,也是丹麥的重要象徵。

精選行程  |團體旅遊

精選行程


整體用原木製成,看起來清新自然。
運費類別:C

Code 020

CTR 740


Price $60,000

Sale price $500,000




紫微斗數看馬雲命盤
   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暨董事會主席馬雲2018-09-10日發表公開信,宣告一年後將退下董事會主席一職。
   一年多前張玉正在2017-06-20出刊的易經協會會訊,即預測2018年不利馬雲,2018年馬雲55歲(虛歲)步入新的十年大運,也是未來幾年運勢最差的一年。
   全文刊登如下,以分享讀者。


紫微斗數看馬雲命盤           張玉正       2017年6月20日出刊

前言
   馬雲Jack Ma是阿里巴巴集團的領導者,阿里巴巴從1999年成立,不到16年的時間馬雲過關斬將,成為在美國上市的大企業。馬雲的人格特質、行為模式,除了有多數領導人所具備的智慧、執著、堅毅不拔外,另外,馬雲也具備出生顯赫的企業家所沒有的特點---白手起家的成功創業者,因此,馬雲的成功模式更值得多數人學習。
        關於馬雲的生日網路有多個版本,有說是1964年9月10日出生,也有說是10月15日,真正的生日只有馬雲自己才知道,不過以馬雲這位世界級的大人物,真正熟悉紫微斗數的人,可以馬雲過去的成就反證回來,縱使不是很精確所差無幾了。[註1]建築物
" style="height: 545px; width: 920px;" />

Relate Product

  • 韓國首爾宮花園
    韓國首爾宮花園。

    韓國首爾宮花園

    $290500

Add to cart

Faded Short Sleeve T-shirts

精選行程

整體用原木製成,看起來清新自然。